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新的一年新的开始,每次都会回顾一下是否自己在结束的这一年里做过了什么?? 在过去的一年里,我是否为自己的生活快乐的过着,还是只能麻木的呼吸??到底完成了多少想完成的事情??
喜悦与遗憾,在这两者比例是多少呢??最重要的是,我喜欢自己活着的样吗??
在过去的一年里,我。很。好!!我的生活比过去的几年还来的精彩和充实!!虽然也曾经几度困压在自己的框框里,无法跳出去,可是。。当我把每一份的喜悦都存档起来,将残存的遗憾都往垃圾桶里丢,一年后再次打开来,遗憾可以不再是遗憾了。。。。
2010年,让我们为自己,也为身边疼爱我们的每个人,更为生活而冲刺吧!!新年快乐!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